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日本车、美国车、德国车、韩国车和法国车各自特点是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7 12:3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汽车市场销售的车型琳琅满目,各个国家的车型都以合资或者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好处莫过于中国消费者可以选择到各个国家不同品牌的车型。但是对于选择困难或者对汽车不太了解的消费者来说来自不同国家的各个品牌有什么优缺点是他们买车时候犯难的事情。


首先亚洲品牌有日本的丰田,本田,马自达等品牌,日系品牌的车型给中国固有的印象莫过于省油,好开。并且耐用性较好。维修保养也比较便宜。但是日系品牌的车漆一般比较薄,经过树枝或者被小石头划过之后都会留下印记。但总的来说,日系品牌凭借其较多的优点受到不少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日本车、美国车、德国车、韩国车和法国车各自特点是什么?


亚洲其他的品牌有韩国的现代与起亚。中国消费者对这两个品牌也并不陌生。这两个品牌的车型外观设计得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但是三大件方面技术就会显得比较老旧,并且在产品线上这两个韩国品牌会将多代车型放在一起同时进行销售,这样会使消费者弄不明白这两个韩系品牌主打车型是什么。但是韩国车售价比较便宜,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


日本车、美国车、德国车、韩国车和法国车各自特点是什么?


欧洲车方面,有德国车与法国车。关于德国车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一定是大众了,作为进入中国最早的汽车厂商,大众已经熟知中国人的消费心理,因此在中国市场的大众车基本市场定位准确,能满足中国人的日常需求。


法国车在中国就显得有些水土不服了。标致与雪铁龙的设计理念与中国消费者的理念相差甚远,大部分消费者不太能理解法系车浪漫的设计元素。因此法系车在中国销售的情况一般。


日本车、美国车、德国车、韩国车和法国车各自特点是什么?


谈到美国车一定会谈到福特与通用集团。我们对美国车的传统印象莫过于车型较大,车型会比较费油,并伴随着一些小毛病。但是这些年来美系车改进了许多不足。油耗,做工粗糙等问题也在逐步地完善。


日本车、美国车、德国车、韩国车和法国车各自特点是什么?


总的来说,各个国家的不同品牌都有其大致的特点,但是这些特点只能概括大部分车型。若消费者想要了解某品牌的特定车型可以根据此车型的口碑单独了解。


(运营人员:何曙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新埃尔法日本上市!起售19.7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