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全新埃尔法日本上市!起售19.7万,国内卖上百万还供不应求!

作者:佚名  来源:老司机选车   更新:2018-6-25 13:5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业内最受欢迎、产品实力最强的保姆车是哪个?丢开售价来说我想非埃尔法莫属,无论是富商还是土豪对这台保姆车都有着极高的赞扬度,当然国内的埃尔法可不便宜,而且还不好买。


对于埃尔法来说才是真正的“不要问有没有优惠,直接问加价多少钱才能买到”,一台指导价77万的埃尔法,往往需要加价数十万才能提到新车,也在这种情况下,不少土豪以及明星直接放弃新车,扭头提了一台二手埃尔法,不是因为便宜,而是因为二手埃尔法给钱就能开走,比如我们的郭天王。



埃尔法有多牛,我想上段咱们简单了解过了,在这个牛气冲天的背景下,丰田发布了全新的埃尔法,2018款埃尔法在海外日本上市,全新的设计以及更加魁梧霸气的外形设计,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以及视觉冲击力,至少这台保姆车,也开始变得“凶猛”起来。


外观方面,新款埃尔法采用夸张的"大獠牙"进气格栅,两侧加入的镀铬饰条一直延展至大灯内部,看起来简直不是一般的霸气。车身线条十分细腻,看起来有一种圆润流畅的感觉。尾门上采用了更为粗矿的飞翼式造型镀铬装饰,并延伸至两侧尾灯上方,尾灯融入了新造型的"L"形灯带,采用贯穿式设计,看起来十分别致。



内饰方面,也是我们熟悉的整体造型风格,平直的中控线条加以搭配,营造出简洁,层次感分明的氛围,深色和米白色车身配色的搭配,豪华感得到很好体现,这点对于埃尔法来说一直都是最为擅长的地方,做工和用料根本不用担心。




作为全新一代埃尔法,在动力上,我想成为了这次改款最大的亮点,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而且将D~4S双喷射技术加入其中,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相比于老款有了小幅度提升,匹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没有进行试驾,但相信有着八速自动变速箱,平顺性上会有着十分出色表现。



总而言之这跨车的确是没得说,要不然也不会再国内引起哄抢,这一次要在国内上市的2018款的车型也是亮点十足,只是在日本只卖19万的车在国内却要将近100万才能买到,想起来觉得很不平衡,你们觉得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新埃尔法日本上市!起售19.7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