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LC50/沃尔沃XC40/现代Kona获澳洲权威设计奖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5-26 17:5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雷克萨斯LC50、沃尔沃XC40、现代Kona在澳大利亚权威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s”的汽车与运输类别中脱颖而出。



雷克萨斯LC50的外观设计在获奖的三款车型中排名第一,获得汽车与运输类别中的“最佳外形设计”奖,评委会认定其“在各个方面都是是一款令人惊叹的汽车”,并解释道“雷克萨斯LC50设计工艺精湛。这款车型在行驶中的表现独一无二,是雷克萨斯迄今为止设计的最出色的一款车型,诠释了什么是以设计为导向的品牌”



沃尔沃凭借其SUV摘得两个奖项,除XC40外,XC60以其别致的斯堪的纳维亚式设计摘得“金奖”。评委认为现代Kona“时尚独特”,因此也获得奖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