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迈巴赫S级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5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新款迈巴赫S级的官图,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以及专属的内饰颜色,尽显奢华。此外,新车的中网样式发生了改变,沉稳大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迈巴赫S级的官图发布;


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以及专属的内饰颜色;


新车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迈巴赫


迈巴赫


迈巴赫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尽显奢华的颜色搭配彰显出了迈巴赫高贵奢华的氛围。与此同时,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竖向排列的镀铬饰条代替了现款车型的横向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稳重,进一步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极具冲击力。此外,新车的保险杠样式和LED大灯组的造型依旧保持原样,辨识度极高。


迈巴赫


迈巴赫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专属的内饰配色,不同的车型将会采用不同的专属定制颜色。此外,新款迈巴赫S级可以选装多种细节部位的材料和配色,多种颜色的氛围灯当然也并不会缺席。通过多方面的专属定制,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内饰颜色的要求,进一步彰显奢华。


迈巴赫


动力方面,新款迈巴赫S级将提供S 560以及S 650两个版本车型,其中前者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45kW(469Ps),峰值扭矩并未透露;后者搭载6.0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630Ps),峰值扭矩并未透露。


编辑点评: 迈巴赫S级一直以来引领着旗舰级轿车的发展,作为旗舰产品,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专属车漆以及多种内饰定制方案,预计将会有更多的土豪消费者购买这款寓意“幸运和财富”的专属座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