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内饰谍照 新设计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5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张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内饰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豪华大气。据此前报道,新车基本延续了AMG GT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发动机,并有望推出混动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的内饰谍照曝光;


新车的内饰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豪华大气;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车型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并于夏季率先在海外上市。


奔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内饰布局,超大尺寸的中控屏科技感爆棚,家族化的方向盘造型以及熟悉的涡扇出风口我们都已经非常熟悉,在用料方面也十分厚道,内饰整体的配色和用料大气沉稳。


AMG GT四门版日内瓦车展发布


此前曝光过的外观谍照



AMG GT四门版日内瓦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整体设计较为修长,前脸采用了全新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设有转向灯。新车的车顶采用溜背式的设计,侧面整体线条十分优雅,倾斜的C柱让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呈现出特有的姿态。车尾的鸭尾设计改善了其空气动力学性能,排气管采用圆形双边共四出设计。


奔驰AMG GT Concept


奔驰AMG GT Concept


AMG GT Concept概念车



动力系统方面,据前期报道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车型搭载一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达450kW(612Ps),最大扭矩为850N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综合最大功率达600kW(816Ps)。(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编辑点评: 保时捷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推出Panamera之后,可谓大赚一笔,而奔驰这次终于坐不住了,新车在气场上一点都不输给保时捷Panamera。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