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新奥迪A6 Avant内饰谍照 或日内瓦亮相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6 Avant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大尺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空调控制区域也疑似采用触摸设计,更显档次。全新奥迪A6 Avant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奥迪A6 Avant的内饰谍照首次曝光;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大尺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


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中控以及空调控制区域全部采用触摸设计,进一步彰显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同时豪华感提升明显。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造型独特,并带有钢琴烤漆加以点缀,并不俗套,颇具设计感。此外,新车还疑似采用了全液晶仪表,非常高端大气。


奥迪


此前曝光过的外观谍照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的前脸明显可以看出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高密度横幅修饰,线条犀利的大灯内部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搭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使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车身侧面,新车的D柱明显更细一些,同时倾斜角度也更大,预计新车将会拥有更优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奥迪


奥迪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与全新奥迪A6共享动力总成,作为参考,全新奥迪A6将提供2.0T、3.0T等多款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根据奥迪销售总监Dietmar在峰会上的演讲内容,我们同样可以期待新车将带来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并且将搭载着在刚刚发布的A8上所采用的最为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motor1)


编辑点评: 全新A8的亮相可谓惊艳,除了贯穿式尾灯这一让人印象深刻的特性之外,极高的科技承载也让人对奥迪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希望全新奥迪A6 Avant可以继承A8这些惊艳之处,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