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现代新款Tucson谍照 或明年洛杉矶亮相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3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再一次获悉了一组现代新款Tucson的路试谍照,据外媒报道,新车只是一次中期改款车型,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仅是在细节之处进行升级。此外,新车有望在2019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现代新款Tucson的路试谍照再曝光;


新车只是一次中期改款车型,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


新车有望在2019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途胜


途胜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采用较为严密的伪装,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出现代新款Tucson前进气格栅更改为黑色网状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此外,我们看到新车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途胜


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变化并不明显,我们只能从谍照中看出新车尾灯疑似发生了改变,内部光源疑似采用LED设计,看上去更为有神。


途胜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款海外版车型2.0L和1.6T两款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具体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 现在国内市场对SUV车型的喜爱程度依旧不减,现款途胜在中国市场获得了较高的人气,同时也弥补北京现代ix35与胜达之间细分市场的空缺,希望海外版车型早日换代后进入中国市场,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