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起亚Telluride量产版谍照 或中大型SUV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3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到一组起亚Telluride量产版的路试谍照。该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代表起亚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并有望采用混动技术。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起亚Telluride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


新车有望采用混动技术。


起亚


起亚


起亚(进口)2016款起亚Telluride


此前亮相过的概念车



外观方面,起亚Telluride量产版采用了起亚家族式的前脸格栅设计,两侧的大灯则疑似采用了矩阵式LED灯组。整体来看,新车的车身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大气,轮圈造型也非常别致。


起亚(进口)2016款起亚Telluride


起亚


有海外媒体报道,起亚Telluride量产版有望与现代捷恩斯(Genesis) G90采用相同的造车平台,而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据悉,该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 虽然我们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但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判断起亚筹划大尺寸SUV的市场布局,我们猜测量产车型会很快和外界见面,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