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宾利添越插电式混动版将于日内瓦首发

作者:秦庆宝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近日从官方获悉,宾利添越PHEV插电式混动版将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除此之外,添越V8汽油版也将在本届车展上一同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添越PHEV插电式混动版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添越V8汽油版也将一同亮相。


宾利


宾利添越PHEV插电式混动版路试谍照



宾利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添越PHEV造型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宾利的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新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车头前部的进气格栅采用宾利独有的交叉金属网状设计。


宾利


宾利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与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共享动力总成,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纯电续航里程在Panamera上可达51km,但考虑到车重,在添越上的纯电行驶里程或有所减少。(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 PHEV插电式混动版及V8汽油版宾利添越的推出,不但让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更丰富了家族的产品矩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