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现代全新SUV谍照曝光 采用8座布局设计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3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一组现代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霸气,极具冲击力。此外,新车将采用8座布局设计,定位将高于现代全新格越。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现代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霸气;


新车将采用8座布局设计。


现代


现代


外观方面,现代全新SUV前脸延续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和现代全新小型SUV——KONA有异曲同工之妙。大嘴式前格栅搭配横条式镀铬装饰,使整个车头豪华感提升明显。另外,夸张的前雾灯极具视觉冲击,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与此前报道过的全新Santa Fe XL十分相似。


现代


现代


动力方面,现代全新SUV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搭载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6kW(294Ps),峰值扭矩还并未透露。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够大,疑似此前报道过的全新Santa Fe XL车型。采用8座的布局设计,进一步丰富了车辆的实用性,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车早日来到我们身边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