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撒欢能力也不差 冠道2.0T越野能力测试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6 9:0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测试完冠道的越野能力以后,相信大家对冠道的越野能力心里有底了,轻度的越野对于冠道来说不成问题。作为一款城市SUV,公路能力才是它的主战场,接下来杨老师将继续测试它的公路性能。





虽然有两种不同的起步风格,但是动力传输到轮子上一点都不突兀,变速箱把动力线性地传递到轮胎上,无论是驾驶者或者是乘坐者都有非常好的“高级感”。



舒适模式下发动机升挡比较积极,只要符合升挡的工作情况变速箱会毫不犹豫地升挡,转向手感也比较轻盈,由于变速箱挡位比较多,所以发动机总是处于一个较低的转速。当然肯定有人会因为城市拥堵的交通路况选择节能模式,在节能模式下,油门响应稍显迟缓,如果需要动力需要比舒适模式下更重踩油门,当然了,变速箱升挡和舒适模式一样很积极。



而且这台发动机可是有本田的“看家本领”--VTEC技术,转速在快达到红线的时候声音特别好听,而且在高转速下,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也不会衰减,有种越来越狠的感觉,只是很少人日常行驶会把车子开得这么极限。




道路测试小结


冠道得益于出色的发动机调校,拥有傲视同级SUV的动力水平,这种充沛的动力储备在日常行驶不一定会用到,但是要用到的时候会给人自信。在日常行驶方面,各个方面都比较均衡,属于非常好上手的类型,特别要提到的是冠道的隔音效果,相比起很多其他车型,冠道确实在隔音上下了狠功夫,也确实有很好的效果。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