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气势凌厉配置升级 测试雷克萨斯CT200h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5 12:3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克萨斯CT200h的内饰给人一种低调的豪华,没有惹眼的实木没有亮晶晶的镀铬,但哑光磨砂触感的中控饰板让你内心得到一种安抚,用起来舒服最能打动人心。并且诸如一些恰到好处的微小部件,让你体会到这车以人为本的设计。












功能上这台顶配车有定速巡航、感应雨刷,而重要的是,新款CT200h在中间价格的车型上就配备了7英寸中控屏幕、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等功能,而像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头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都是全系标配。







CT200h F SPORT版本的座椅采用翻毛皮,整体的质感非常出众,空间上身高170厘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部距车顶四指空间;移至后排,腿部距前排有一拳空间,头部距车顶有四指空间。另外让我感受最深的是它的头枕非常柔软,有一种被轻抚的关怀感,而功能上它从中配车型就开始有主副座椅电动调节。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