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横眉冷对千夫指 测试雷克萨斯NX 300h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4 10:2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直到现在还记得雷克萨斯当时以这副“面容”第一次与世人见面,很多人认为车头这大嘴巴实在夸张,也有人说真霸气,当然雷克萨斯一直都有些让人猜不透,不得不说“这副嘴脸”设计的相当凶狠,虽然已经比F SPORT版本有所收敛,但行驶在马路上还是有很多的目光随车而动,它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只想好好的走自己的路。




2014年雷克萨斯NX在北京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的活动,在同年的第四季度正式登陆中国,极强的夸张外观造型扩宽了人们的视野,好像有股毛笔字大笔一挥的味道,随性且富有运动和激情。听到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很多人就一句话“车是挺不错,就是有些贵”,雷克萨斯NX售价在31.80-56.90万元,但要知道这个品牌的车一直是以原装进口行驶进入中国,价格多少会高一些。












雷克萨斯NX的外观虽然变化不大,但依旧给人凶气冷酷的感觉。当然大灯的内部细节变化很大,从之前的依次排开灯珠排列,到现在的倒三角样式排列,相比以前更有科技感,要知道车头最提神的部位就是大灯,从里到外的设计如果有半点含糊,整车看起来就会没精神。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