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福特F-150猛禽变身乘用车 最低涨12.2万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8 19:2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4月份,全新F-150正式引入国内,以平行进口方式销售,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49.98-54.88万元。在今年下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公告2017年第46号公告提到,福特F-150猛禽车型应归入税则号列8703.2419,而这则代表猛禽将转为乘用车属性。网通社从福特汽车官方获悉,F-150目前官方售价已上调,其中福特F-150猛禽性能版售62.18万元,福特F-150猛禽性能劲化版68.18万元。





福特F-150猛禽-官方指导售价
排量 车型 调整前售价(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调整幅度
3.5T SuperCrew四门车型性能版 49.98 62.18 12.2↑
SuperCrew四门车型性能劲化版 54.88 68.18 13.3↑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今年9月3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发布最新公告——2017年第46号(关于公布、废止部分商品归类决定的公告)。根据公告显示,根据福特F-150猛禽整体特征、相关乘坐舒适性设备及载客、载货重量,依据归类总规则一、三(二)及六的规定,该车辆应归入税则号列8703.2419,即归入乘用车属性。(F-150原为8704货运机动车属性)


由于属性的变更,目前F-150猛禽以进口乘用车(8703)属性需要缴纳关税、消费税以及增值税,因此其3497ml的排量综合税率达到了95%。而进口货车(8704)则不需要缴纳消费税,关税和增值税分别为25%与17%的固定税率,因此进口货车的综合税率为46.25%。所以福特F-150猛禽由原46.25%的税率提升至95%,导致本次两款车型的售价调整。


但同时,原货运机动车属性状态下的车身反光贴、车门“核载”信息喷漆等必要条件则有望取消,并且或可以正式进入诸多一线城市内部道路。



新F-150前脸采用大尺寸方正造型黑色网状格栅,其中福特椭圆LOGO改为超大尺寸的“FORD”英文LOGO。大灯采用C形设计,整体霸气十足。全新车尾部嵌有与车头相同的“FORD”大型LOGO,两侧尾灯采用双色竖状灯组设计,结合较高的车身能够进一步提高对后方车辆警示作用。



这个“大块头”的避震系统由福特全球性能车部门与著名避震器品牌FOX联合开发,为福特F-150特别定制。新车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及高强度车身框架,而两侧粗大的排气,霸气十足。此外,全新设计的17英寸轮毂配备专为越野设计的百路驰全地形KO2轮胎。



动力方面,全新F-150搭载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额定功率可达31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对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进行全新升级,并提供6种不同驾驶模式,其中包括冰雪、泥地、沙地等,自动优化车辆的驾驶性能。(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