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Honda媒体大会发布升级FUNTEC“产品创新”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2-16 15:2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推出电动车,推动FUNTEC“产品创新”


Honda将从环保、安全、舒适等多方面升级FUNTEC黑科技,通过“产品创新”,实现更加便捷出行,向充满乐趣的FUNTEC世界迈进。


在环保技术领域, 2018年将是Honda的电动车元年,Honda将推出专门为中国顾客打造的电动汽车,该电动车采用了Honda紧凑型SUV平台,由合资公司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2018年将以合资公司品牌推出。即使在电动车时代,Honda仍将以驾驶乐趣作为首要目标,这款被定位为“SPORT EV”的电动车将继承Honda独有的迅敏、灵动的操控性能和车随意动的驾驶乐趣。



同时,在两轮车领域,为了应对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2018年Honda将推出专门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电动两轮车。此外Honda认为,燃料电池车是终极的新能源车,Honda正在积极地推进燃料电池电动车的研发。除汽车外,Honda还致力于创建可实现氢能源供应,以及由燃料电池车为生活供应电力的“生产氢、使用氢、以氢互联的社会”,为实现零碳排放的循环型社会而努力。


在安全技术领域,连接未来自动驾驶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将由雅阁(Accord)、思域(CIVIC)等中级以上车型陆续扩展到紧凑型车。


在舒适技术领域,Honda正在与阿里巴巴集团的高德合作,共同研发具备在线支付、语音操控等更强大功能的全新一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将在不久后随新产品和大家见面,带来更加便捷的互联体验。


Honda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在媒体大会上表示:“2018年Honda将为大家呈现更多的精彩,FUNTEC黑科技的不断升级,带来“产品创新”,实现更加便捷出行,向充满乐趣的FUNTEC世界迈进”。


Honda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今天Honda面向未来许下了新的承诺,我们将以“2030愿景”为目标,通过“产品创新”和“体验创新”,为中国顾客打造充满乐趣的FUNTEC世界。2018年是面向这一承诺的新起点。”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