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三菱插电混动SUV于19日上市 油耗仅1.8L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6 15:2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祺智是广汽三菱旗下首款由广汽集团研发的插电式混动SUV车型,新车已于2017年上海车展中亮相。网通社从广汽三菱汽车官方获悉,祺智PHEV将于12月19日下线并上市。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中间一根宽幅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祺智PHEV将搭载由1.5升发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1.8升。




广汽三菱祺智PHEV前脸采用六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中间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更具辨识度;两侧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内部带有透镜并有望装备氙气光源。前保险杠设计棱角分明,两侧竖置雾灯底部带有装饰点缀,配合底部黑/银搭配的护板,整体彰显时尚。



祺智PHEV尾部更多的运用了横向线条,后备箱盖上的外凸棱线在雕刻出更强立体感的同时,也起到了拉伸车辆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两侧横置式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采用黑色塑料及银色镀铬装饰设计,整体更具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祺智PHEV搭载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 +12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8升。同时新车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模式,纯电续航里程达58公里,无电行驶油耗6.2升。(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