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沈明均兼任长安PSA销售分公司总经理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6 15:2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1日,DS品牌2018经销商大会在深圳正式召开。而在会上,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周江先生的缺席引起了外界的注意。近日,网通社从长安PSA内部人士获悉,周江先生已于12月4日被调回长安汽车本部,不再担任长安PSA销售分公司总经理一职,而该职务由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先生兼任。



沈明均先生在汽车领域有超过25年的从业经验,先后在长安汽车从事过工程设计、产品规划、市场研究、海外销售及合资合作管理等多项工作,历任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合肥长安汽车公司总经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及合资合作部部长等职,是一位拥有丰富阅历的汽车人。



今年3月份,沈明均先生出任长安PSA副总裁一职,上任之初通过高效的内部沟通与市场调研,迅速推进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强调DS必须以变革迎接挑战。随后在6月份,沈明均先生接替应展望先生担任长安PSA执行副总裁一职。


沈明均先生近十年工作履历


2007年6月至2008年1月 长安汽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


2008年1月至2010年7月 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


2010年7月至2014年6月 合肥昌河汽车总经理


2014年6月至2015年4月 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5年4月至2016年10月 长安汽车海外事业发展部总经理、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


2016年10月至2017年3月 长安汽车合资合作部部长


2017年3月至2017年5月 长安PSA副总裁


2017年6月至今 长安PSA执行副总裁


对于2018年,沈明均先生认为DS需要深化变革创新,他表示DS将在明年继续深化推进渠道改革,给予经销商伙伴更强大的支持;实行积极务实的商务政策,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以实销为主,保证合理的库销比,充分兼顾当期效益与后期生产,确保运营质量和资金充足。相信在沈明均先生的带领下,DS可以在明年走出目前的市场困境。(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