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发布新战略 明年推中国专属电动车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2 17:2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入华19年间,本田一直深耕中国市场,联合两家合资企业——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不断导入新科技,推出新产品。12月12日,2107本田媒体大会在广州举行,本田中国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2018年是本田的电动车元年,我们将和合资品牌——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共同推出中国专属电动车型。”新车将成为本田SPORT EV纯电动系列的首款车型。





目前,本田在华产品序列中,共有思铂睿 锐·混动、CR-V 锐·混动、雅阁锐·混动等多款电气化车型。作为本田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本田将继续加速在华推动产品电动化战略,与两家合资企业——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共同研发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电动车。研发出的纯电动汽车将分别由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进行投产,并且将于2018年正式投放市场。



2017年,本田在中国市场中的总销量将超过140万辆,相比5年前翻了一番。两家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的销量表现十分抢眼。2017年1-11月,东风本田累计销量突破650,664辆,将挑战70万年销目标;广汽本田前11月累计销量已超过66万辆,将在69万年销目标的基础上冲刺70万大关。



“FUNTEC”技术导入五年来,本田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品创新”和“体验创新”为消费者打造充满乐趣的FUNTEC世界。FUNTEC技术涵盖环保、安全、舒适等多个领域。2018年,本田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技术由中级以上车型扩展至紧凑级别(如飞度、哥瑞等)。同时,全新一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也将随新产品面世。



2018年,本田将正式向中国市场投放首款电动汽车,而此前本田就与东软睿驰确立合作协议,共同开发电动车的电池管理技术、车辆数据云管理和车载互联技术等核心技术,推动传统汽车与软件及互联网的融合。(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发布会回顾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