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车和家SEV官图正式发布 将于2018年上市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4 21:3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车和家成立于2015年7月,致力于打造纯电动智能交通工具,旗下首款车型SEV定位为低速电动车。网通社从车和家官方获得一组SEV图片,新车整体小巧灵动,前脸造型棱角分明极具立体感,16英寸轮圈搭配黄色卡钳,突显动感。这款电动车基于欧洲L6e(轻型四轮车)标准打造,并将服务于车和家在巴黎与旧金山开展的共享出行服务。此外,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线条较为硬朗整体造型小巧灵动,前脸头灯组造型细长内部融入LED光源,下方配备竖置式LED灯带。车身侧面造型方正,锋利的腰线延伸至尾灯,侧裙配以黄色饰条点缀,16英寸五辐式轮圈搭配黄色卡钳,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SEV车尾采用多组线条勾勒凹凸有致,细长造型的尾灯组采用贯通式设计,个性十足。此外,车身右后侧配有充电接口。




新车内饰设计简洁,方向盘造型较为动感并设有多功能按键,前方配备全液晶仪表,显示车辆行驶信息。此外,SEV采用纵置双座布局。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后视镜电动折叠、玻璃清洗装置以及车外泊车功能。


动力方面,车和家SEV采用纯电驱动,最高时速为45公里每小时,最大续航约为100公里。新车电池组支持拆卸更换,可在家中完成充电。(图/文 网通社 周岳)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