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跟着傲虎去植树 探寻斯巴鲁的31座森林

作者:孔维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4 13:2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聊聊斯巴鲁傲虎与EyeSight系统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我也该回到老本行来说说我们此行的座驾。斯巴鲁为我们安排的是旗下目前在华销售定价最高的SUV车型——傲虎。而每次完成“星之旅”的车型也由斯巴鲁旗下三款SUV(跨界)车型完成,他们分别是:傲虎、森林人以及XV三款车。而此次我们分到的就是一款配备斯巴鲁EyeSight系统的傲虎。



其实你大可不必纠结傲虎究竟是旅行车还是SUV,有了斯巴鲁看家的全时四驱加成以及更高的通过性,再配合轿车般的超大乘坐空间以及旅行车的大行李舱空间,你可以当它是一款全能车型。




此次我着重的体验了一下斯巴鲁的EyeSight系统,你可以把它看做一般车型上的ACC自适应巡航。但其在识别与操作呈现上却又有自己的风格。



这套系统与一般大多数车型上所配备的ACC巡航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可以执行行进到静止再到再起步的动作,这样无论高速跟车还是市区堵车行进,该系统都能帮助驾驶员操作。




不要小看这个突破,很多车都做不到这点。就拿我自己的车来说,虽然也有ACC功能,但一旦前车速度低于40km/h系统就会提示工作解除,如果发生上面的情况,如果我反应不及时,我的车就会因为惯性发生追尾事故。


当然,这套依靠两只摄像头工作的EyeSight系统也不是没有“软肋”,一旦遇到暴雪或暴雨以及突入其来的强光影响摄像头视线时,EyeSight也会在工作上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体验了一天傲虎,我对其全能的个性以及斯巴鲁EyeSight印象深刻,而据厂家相关人员介绍,如今斯巴鲁也不再局限于之前运动型车的成就转而向更全能更均衡的车型产品线发展,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车型出现。


写在最后:



最后我希望“31座森林星之旅”这项活动能一直延续下去,让更多人亲力亲为实现对环保的实践。也希望更多车企如斯巴鲁一样投身于此。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