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一汽马自达11月销量1.3万 阿特兹创新高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 16: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9月份和10月份,一汽马自达整体销量均已破万。进入11月,企业的销量延续此前的增长势头,凭借阿特兹和CX-4两款车型的良好销售态势,单月销量再度突破1万辆。网通社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2017年11月,一汽马自达终端销量达到13,153辆,这也是企业自2014年1月之后再次突破13,000辆大关。其中,全新阿特兹创下自上市以来最高单月销量记录。




2016年,一汽马自达对旗下产品线进行了重新梳理,仅保留CX-4和阿特兹两款产品,同时不断深耕旗下产品,持续提升竞争力。进入2017年以来,一汽马自达的整体销量一直保持稳定增长,11月单月销量达到13,153辆,同比增长5.5%,这也是企业自2014年1月之后再次突破13,000辆大关。




2017年是一汽马自达品牌向上的第一年。年初,一汽马自达表示将在品牌特点、细分市场、消费体验三个方面全面实现向上,并且定下将要挑战全年12万辆的销售目标。今年1-11月,一汽马自达整体销量累计达到112,630辆,同比增幅高达41.67%,实现12万辆既定目标已指日可待。



就产品而言,一汽马自达分别于今年8月份和10月份推出了CX-4与阿特兹年款车型,通过对操控、娱乐、安全等配置的进一步升级以提升两款新车的市场竞争力。2017年11月,全新阿特兹以5,925辆的销售成绩创造了自2014年5月上市以来的最高单月销量记录;新款CX-4售出7,228辆,连续两个月销量稳定在7,000辆以上。



除了以产品升级为导向的价值营销之外,一汽马自达围绕全新阿特兹和CX-4车型开展的体验营销、娱乐营销、粉丝营销等多元化营销举措,也提升了旗下产品的影响力,从而为销量的增长提供了助力。此外,在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中,一汽马自达公布了进口MX-5 RF车型的预售价为33.9-34.0万元,这款新车限量销售500台,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