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引领中高级车新面貌 凯美瑞前景展望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9 8:2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车型亮点解读


第八代凯美瑞打破了我们对这款车的固有印象,但是这实则上是一种回归,要知道他的祖先 ——丰田Celica正是一款以运动见长的车型,而凯美瑞和大名鼎鼎的“牛魔王”Supra均脱胎于该系列。





如果说X型前脸、溜背造型、鸭尾扰流板、下包围还让人觉得只是顺势而为的话,那么在一辆原厂的凯美瑞上居然能看到双色车顶,这绝对颠覆了之前对它的固有认知。




中型车的潮流趋势在发生变化,中型车的购车主力军也在发生变化,如今在中型车中如果还不追求设计感、时尚感等给驾驶者带来更多愉悦的元素,覆盖人群将会越来越少。借由TNGA架构的实施,全新凯美瑞在设计上已经完成了彻底的改头换面。




重新设计的座椅固定导轨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始终紧贴着座椅,大幅减低了过弯时身体的位移,让操控更得心应手。同时低重心也让车辆在过弯时的侧倾更小,低矮的坐姿更是让驾驶者有一种驾驶运动车型的感觉。



在动力方面,第八代凯美瑞为LE车型匹配了2.0L发动机,而XSE车型则搭载了一台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40%的超高热效率,154kW(209Ps)的最大功率也是它所交出的答卷。



传动系统方面,2.5L发动机匹配了全新的Direct Shift 8挡自动变速箱,相比于旧款6速AT变速箱,其不仅尺寸更小、效率更高、反应更快,更重要的是其通过齿比设计的精心考虑,确保换挡的舒适性和静谧性。



安全配置上,第八代凯美瑞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通过先进的毫米波雷达和单反摄像头协助配合,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辅助。



全文总结:


这两年“丰田”在中国市场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此次第八代凯美瑞完全摒弃以往车型的固有想象,从整体造型还是局部细节,甚至车身和内饰的用色上来说,都给人“眼前一亮”的全新感受。并且在驾驶性能和安全性上的升级和颠覆都可以判断,即将上市的第八代凯美瑞,无论在产品力还是行业地位上,都将展现出其独特的“优势”。相信它在上市后,定能在合资中型车市场掀起一番风浪。(图/文 张嘉文)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