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奕泽明年中上市 新一工厂同步投产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1 15:2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中,一汽丰田公布了旗下全新SUV产品的命名为“I ZOA奕泽”。关于这款新车的上市时间,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在与网通社沟通时透露:“一汽丰田首款TNGA架构产品奕泽将于明年年中上市。”此外,根据此前的报道,奕泽将在一汽丰田正在建设的新一生产线投产。





作为一汽丰田首款基于TNGA全球架构打造的SUV产品,奕泽将借鉴来自丰巢WAY概念车和海外版C-HR车型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风格将与上述两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从已经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加入棱角分明的线条,层次感更强。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奕泽预计将采用与海外版C-HR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升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混动系统是由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一汽丰田新一生产线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总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6万平方米,新增投资约54亿元,一期设计产能10万辆/年。新一生产线将以低污染排放为目标,通过使用可再生能源等先进技术,降低能源消耗,打造绿色工厂。(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