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彭明山:阿斯顿·马丁SUV将展现品牌特征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9 9:3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斯顿·马丁将在2017年至2022年的6年时间里,推出7款新车,包括品牌首款SUV车型和纯电动车型。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总裁彭明山先生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优雅和时尚设计,内饰的奢华,动态的性能都让我们感觉到阿斯顿·马丁和SUV应该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相信未来这款车在中国发布之后会受到很多追求生活品质客户的追捧。”



以下为采访实录


网通社: 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的是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总裁彭明山先生。


彭明山: 主持人你好,网通社网友大家好。


网通社: 请给我们介绍一下阿斯顿·马丁这次车展的DB11 V8吧。


彭明山: DB11 V8这款车是阿斯顿·马丁全球首发之后第一次来到广州车展进行中国首发,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一款车。DB11 V8有着阿斯顿·马丁这个品牌特有的时尚,代表生活品位的设计,也是阿斯顿·马丁效率最高、操控性最好的,这款车非常成功,品牌的定位也获得了广大阿斯顿·马丁车友的喜爱,收到了很多媒体的赞叹,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的目标。V12和V8两款车在外观上没什么区别,有着同样优雅的外形,动力性能没有任何区别,减少四个缸为车子减轻了重量,更加的敏捷、灵活,更重要的是这款车引进之后,DB11系列在动力上多了一个选择。



网通社: 我们后续还有一系列产品推出,能不能对于产品规划给我们作一个介绍?是否会有推出SUV的计划?


彭明山: 我们DB11系列的第三个产品是DB11 Volante。Volante是意大利语,意思是飞翔,翱翔,这款车从设计采用了很多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带来更多的是浪漫、性感色彩,就是大家所说的更高更浪漫的生活方式。这款车已于10月13日全球发布,应该是到明年第一季度进行试驾会,DB11家族最重要的三款车现在都到齐了。下个星期二我们还会在全球多个重要城市同步发布一款新车,就是全新的Vantage,包括伦敦、东京、纽约,北京,北京时间晚上8点同步发布。这么说吧,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只有名字是一样,在技术、发动机、变速器、风格完全不一样,更多是特有的设计元素,前几年阿斯顿·马丁在有一款DB10车型,这个车的设计元素也融入到新的Vantage里面去,包括整个立体的尾部设计都是新的元素里面。这个车展现的是阿斯顿·马丁的品牌“惟·美”主张的新维度,因为DB11是优雅时尚,而新Vantage更多的是表现出在日常生活中人的本能、原始的欲望,和激情。


刚才提到的SUV产品,对我们来说也是品牌发展,特别是市场发展战略的辅助,超豪华SUV所展现品牌的特征。优雅和时尚设计,内饰的奢华,动态的性能都让我们感觉到阿斯顿·马丁和SUV应该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第二个也是企业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织部分,跑车的市场表现在欧美市场更出色,我希望SUV的到来,能够为新兴市场的发展作出贡献,我相信未来这款车在中国发布之后会受到很多追求生活品质客户的追捧,它肯定不会是一台随处可见的SUV,希望脱颖而出、代表自己成功身份的,同时是为生活品位代言的,这几点可以说是非常迎合阿斯顿·马丁SUV客户未来的需求。


网通社: 相比去年收入翻了一倍,我们还有一个半月时间,阿斯顿·马丁在中国的销售情况怎样。


彭明山: 跑车还是很难作出前面的成绩,我们未来的业绩中,希望往前走,但是我们对自己今年的业绩非常满意。


网通社: 阿斯顿·马丁作为英国的代表品牌相比其他的品牌历史更加久远,用什么词形容品牌?


彭明山: 一个汽车品牌能够在104年保持自己的价值,里面有很多关键词,最重要的就是惟·美。阿斯顿·马丁代表有品位的生活,同时带有非常好的运动性能,不仅有好的用户体验,同时有好的实用性,选择我们的客户肯定是非常有主见,同时希望表现成熟生活品位的人群。



网通社: 阿斯顿·马丁在中国的客户平均年龄,中国客户与其他国家的客户有什么不同?


彭明山: 中国的客户跟国外客户只有一个不同,国外的客户是成功的人群、企业家,年龄是50到55岁左右。中国则相反,我们的客户年龄在30到40岁之间,这些人相比国外客户大概年轻了15岁到20岁左右、有很独立的世界观、很多是在国外留学回来,对品牌理解比较多,不希望别人开什么车我就开一样的,通过自己对车的选择展现品位。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相对于其他人来说更低调一点,希望自己的车能够优雅、静悄悄地表现自己的品位,展现自己优雅生活的追求。


网通社: 阿斯顿·马丁在国内经销商网络布局是怎样的呢?


彭明山: 阿斯顿·马丁目前有10多家,广州有一家,深圳开一个概念展厅,北京也会跟进。对我们来说,阿斯顿·马丁是以顾客为导向发展,我们也非常注重经销商的投资人的选择,重视现有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经销商网络的发展上,我们偏重的是质量。我们“第二个五年计划”,随着我们新的产品到来以及更多新车的到来,给我们打下好的基础。


网通社: 我们期待这些产品能够尽快进入中国,谢谢彭总。


彭明山: 感谢网通社的邀请,谢谢。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