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通FCV8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30万元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7 16:3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新能源逐步获得消费群体的认可,车企也推出了更多种类的车型,燃料电池车——大通FCV80也是其中一个。网通社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大通FCV80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30万元,补贴后售价为30万元。新车最早曾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中亮相,采用一套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来源,等速续航里程达到了438公里。





大通FCV80燃料电池车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车头设计采用了横向的布局,突出的保险杠很具立体感。大灯造型比较时尚,在下方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可进一步提高行驶安全。



新车的侧面线条较多,内凹的腰线设计让侧面不至于呆板,后窗玻璃的造型也十分规整。尾部则采用了对开式的设计,同时尾窗面积较大,可以有效的控制视野盲区。



动力方面,大通FCV80燃料电池车采用了氢燃料电池系统,动力总成由氢燃料电池、动力电池和永磁同步电机构成。车载储氢罐的氢存储量为6.2千克,储氢压力为35MPa,单次加氢仅需要3分钟。而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此外在40公里/小时的等速情况下,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438公里。(图/文网通社 周岳)


现场回顾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