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外科微创手术 实拍斯巴鲁新款傲虎/力狮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7 16:3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比于翼豹和森林人等,傲虎和力狮在国内算是比较小众的斯巴鲁车型,可能有人也不知道它俩之间有怎样微妙的关系,其实二者就是轿车和跨界升级的存在;本次广州车展斯巴鲁带来了两者的新款车型,那么究竟有何升级呢?




本次作为这两款车型的一次年度改款,其实变化并不算很大,就在外观的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升级,让其更贴近斯巴鲁的家族式设计,另外在配置水平上有所提升,对于斯巴鲁最注重的安全出行上有了新的诠释。












力狮和傲虎的外观相比于新款车型来说,变得更年轻更时尚,无论是中网的装饰还是下方保险杠区域的调整,最漂亮的其实还是前大灯,不仅换为LED光源,而且LED日间行车灯也颇显精神。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