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网通社广州车展探馆:起亚全新一代智跑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6 20:2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紧凑型SUV,此前企业已申请注册“新e代智跑”商标。网通社编辑在2017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全新一代智跑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前脸配以起亚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格栅,搭配凌厉的车身线条,富有力量感。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有望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富有力量感,前脸采用起亚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配有镀铬装饰点缀并延伸至灯组上沿;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内部带有透镜,保险杠两侧内嵌四点式LED日间行车,底部辅以银色护板装饰更显运动。




新一代智跑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硬朗,平直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新车A、B、C柱采用黑色涂装与车身形成撞色搭配,突显年轻动感,车窗下沿及门把手均配以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底部配有黑色包围搭配五辐式双色轮圈,富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有望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周岳)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