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共同社:日本开发出超高级电动汽车 预定价350万欧元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财经综合   更新:2017-11-9 17:2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闻配图


凤凰网财经讯 据共同社11月8日电,日本大阪的人才派遣公司开发的超高级电动汽车(EV)成为热门话题。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仅需2秒,号称“世界最快加速”。将以与超级跑车媲美的性能推向全球市场。


开发这款车的是从事技术人员外派业务的Aspark公司(位于大阪市)。电动汽车以英语中表示猫头鹰的单词“OWL”命名,并于9月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欧洲最大级别车展上首次亮相。


今后将对其细节进行改良使其能在公路上行驶,计划以2019年为目标限量出售50辆。价格预定为3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680万元)。


ASPARK社长吉田真教表示“曾有个目标想推出有效利用公司人才而生产的电动汽车或机器人等产品”。以被派到汽车生产商的3名员工为中心,花费了3年进行开发,并在组装及行驶试验方面得到外部企业的协助,才达到了有望销售的这一步。


采用了兼具强度和轻便性的碳材料的电动汽车的重量被控制在与微型车同等的850公斤。搭载了能够快速放电的电容器以提高其加速能力。可乘坐两人,最快时速可达280公里。充电一次可行驶的距离为150公里,与一般相比稍短。


据称,其流线形的外观在法兰克福也受到好评,考虑明年在巴黎举办的国际汽车展等场合也进行展示。吉田自豪地表示:“总之是又快又酷,可体验非日常感觉的车。希望世界上的爱车人士购买该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