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多一种消费选择 试驾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8 8:4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个月别克品牌在国内着实又火了一把,接连推出GL6和阅朗两款新车型。如今90后已经成为了汽车消费主力军,他们的想法也与老一辈人不尽相同,不再墨守成规,力求标新立异,显然一款三厢车已经不再能满足他们。而我们今天试驾的就是别克深入研究中国旅行车市场后推出的阅朗,其意图也很明显:为了进一步抢占国内新兴的旅行车市场先机,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多一种选择。




别克此前在国内推出过严格意义上的旅行车,那还要追溯到2002年的赛欧SR-V和2006年左右推出的凯越旅行车,赛欧SR-V更是创国内十万元级旅行车先河。而今天的主角别克阅朗,通俗点说它是在别克英朗之上衍生出来的新车型,这和大众的朗逸与朗行有些相似。不过官方将其定义为休旅车,竞争对手直指大众蔚领。




国内旅行车市场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一方面是可供选择的车型实在是太少了,而另一方面可以选择的旅行车又以进口车为主,售价居高不下,最终导致更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别克阅朗就是抓住了这一先机,以一款紧凑级车的价格吸引大家重拾对旅行车的兴趣。


更接近欧洲两厢车的紧致感



如果单从实车来看,别克阅朗似乎和我们大多数人脑海中的那个遍布欧洲大街小巷、有着长长“车屁股”的旅行车不太相同,上汽通用泛亚设计团队似乎对休旅车这一概念进行重新地定义,因此阅朗的车尾造型更贴近于一款“大”两厢车。











虽然没有了那长长的旅行车专属“大屁股”,不过更为紧凑的车尾所带来的那种结实和力量感反而更能吸引年轻人的喜爱。至于旅行车最吸引人的后备厢储物空间,我们稍后为大家展示。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