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一汽马自达10月销量破万 累计近10万辆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5 11:1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马自达进入2017年以来,保持着高速增长。在产品端,企业也完成了对阿特兹和CX-4两款产品的升级。网通社从一汽马自达官方了解到:10月份单月销量达到10,783辆,同比增长4.6%。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一汽马自达将挑战12万辆的年销目标。




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一汽马自达月销再次破万,单月销量达到10,783辆,1-10月份累计销售99,477辆,同比增长48.4%;已经完成年销目标的82.9%。其中轿跑SUV—CX-4单月销量达到7,347辆,创单月历史新高,1-10月份累计销售57,977辆,阿特兹月销3,436辆。



2017年是一汽马自达向上的第一年,将从品牌特点、细分市场以及消费体验三个方面向上。产品端,此前亮相的MX-5 RF,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公布售价,并同步开始接受预定,MX-5 RF中的“R”意为新车采用机械伸缩式硬顶敞篷,“F”则表示采用了斜背式设计。未来,这款车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到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