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似是故人来 试驾全新一代保时捷Cayenne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3 9:3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代Cayenne推出的时候在车迷群体中引起过很大议论,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对于保时捷这个以制造跑车闻名于世的品牌来说,推出一个SUV车型简直就是数典忘祖,并且偏执的认为这一做法是为了向市场妥协、是为了赢取更多利润的手段。不过到今天为止,Cayenne没有辱没保时捷之名而且还取得了成功,成为了同级别车型的引领者。所以说车迷和消费者之间虽然有重叠,但毕竟是两个层面的不同群体。


Cayenne历史



Cayenne车型的历史并不算太长,第一代车型诞生于2002年,于2010年推出了第二代车型。前两代Cayenne销量加起来将近八十万辆,这不是卡罗拉或者什么其它走量的家用轿车的销量,它可是百万元级别的豪华SUV。


外观最大的变化来自尾灯








还有一个需要着重说明的配置,这就是保时捷称为PSCB的带碳化钨涂层制动系统,在过往任何一辆保时捷的配置清单上都不曾出现这个配置或者选项,因为这是保时捷全球首发的技术。它的定位在传统铸铁盘和碳陶盘之间,这项新技术的核心是在制动盘表面涂了一层100μm厚的超硬碳化钨镀层以及专门开发的制动片。优势在于制动盘磨损速度大大降低,刹车产生的积尘也明显减少,此外,据说它还是个有着独一无二外观的制动盘,在使用大约600公里后制动盘会呈现出如同镜面效果的光泽。






如果你对Cayenne不是太熟悉的话,可能你分不出来全新一代车型和现款车型的区别有多大,其实除了造型更凶悍之外,全新一代Cayenne还有很多不同之处,比如大灯、首次采用前后不同尺寸的轮胎规格以及贯通式的尾灯,等等这些因素加起来让你感觉似曾相识但又有新鲜感。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