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受到一致好评 2017林肯全系试驾体验营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3 9:3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外场的设置环节很丰富,主要分为轿车和SUV体验区,其中前者的试驾区域有针对操控摆放的蛇形桩桶和绕桩测试等,SUV则多出了一个颠簸路段的体验,而从反馈者的评价来看,他们都发自内心的认可,有的甚至竖起了大拇指。

















结语: 从这次互动来看,林肯可以说非常的用心,他们当然是想卖车想通过活动促进销量,但他们给人的感觉并不功利,每一个来到活动现场的人都热情诚恳对待。当然林肯的车辆表现也很争气,并不需要销售人员刻意引导消费者,他们就能真实的感受到车辆的优秀,相信也会有不少潜在客户从此转路为粉。(图/文/摄 网通社 任宏斌)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