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受到一致好评 2017林肯全系试驾体验营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3 9:3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沈阳号称是没有春秋的季节,往往让人感觉从夏直接进入冬天,而当我跟随林肯来到全国经销商用户试驾活动现场,还是被满地金黄落叶惊艳到,而沈阳站的客户试驾回馈活动就在此举办。



虽然现场有布置卖车环节,但相比其他品牌喊价促销的粗暴手段不同,林肯通过设计一系列环节,让用户能实在感受到车的好坏,而整个氛围更像是一个social的场所,工作人员只是在需要的时候及时展现“林肯之道”的服务。






虽然是大风天,但是前来的客户还真不少,不到10点人员就已坐满。这其中有林肯老客户、有的有换车意向、也有新购车的年轻人,大家都很期待林肯为他们准备的体验环节。











小试牛刀之后,大家陆续进入到篷房休息,而试驾教练借此机会为大家讲解了一下后面的流程,相比刚才的环节趣味性大增也更刺激。话音未落,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就迫不及待往门外走去。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