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卖1辆捐100欧 沃尔沃发布V90 CC特别版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1 16:2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90 Cross Country是沃尔沃旗下一款跨界车型,于2016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亮相。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官方获悉,为庆祝三年一届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启动,官方发布了V90 Cross Country Volvo Ocean Race(以下简称V90 CC特别版)。这款车首批计划生产3,000辆,每出售一辆新车,沃尔沃将会捐出100欧元用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海洋科学计划。




沃尔沃V90CC特别版车型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前脸依旧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和雷神之锤大灯的组合。不同的是,在新车保险杆下方加入了橙色的装饰条,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新车还采用全新的五辐轮辋,造型设计朴实无华。另外,沃尔沃V90 CC特别版是由特殊车辆部门开发的,该部门还负责开发V90和V90 CC警用版车型。




沃尔沃V90 CC的LED尾灯采用“维京之斧”设计,灰色涂装的保险杆上有CROSS COUNTRY标识,保险杠下部同样增加了橙色底盘护板,两侧为双边共两出的矩形镀铬排气尾喉,尾门右侧标有T6标识以及Volvo Ocean Race的铭牌。




新车沿用90系家族式的“简约”设计风格,包括9英寸全彩中央触摸屏、12.3英寸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钻石切割工艺的空调控制旋钮等。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车内的迎宾踏板上有“Volvo Ocean Race”英文,三点式安全带采用橙色配色。值得一提到是,新车地毯的材质使用的是由100%再生尼龙织物制成的,而这些材质中包括废弃的渔网,体现了沃尔沃的环保理念。



沃尔沃V90 CC特别版车型拥有210毫米的离地间隙,18.9度的接近角以及20.7度的离去角,涉水深度达到300毫米。从尾标上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Drive-E系列机械+涡轮双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35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Gear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