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奔驰将推动力最强AMG GT车型 扭矩超700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1 16:2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年中,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一款全新AMG GT跑车——AMG GT R,这款定位高端的超跑来到中国市场限量28台销售。随后,官方又宣称将再推出一款全新四门GT轿跑车型。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全新AMG GT Concept量产车有望命名为AMG GT 4,目前也已正式进入路试阶段。从外媒获得的最新资料来看,新车采用套壳式伪装,并对其底盘以及发动机调校进行测试。


根据此前报导的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有望超过700牛米,成为AMG系列车型最强劲的代表。此外,全新AMG GT四门跑车将在2018年9月在海外市场率先推出,随后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结合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模型和路试谍照中来看,全新AMG GT四门版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侧装配导流槽口,增加美观性,并提升高速行驶的性能和制动系统的散热性。另外,新车头灯量产后依旧有望采用LED光源,而后视镜改为了传统造型设计。



车尾方面,与概念车不同的是采用了圆形和四边形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不过个人感觉还是概念车上中置单出的六边形尾排设计,更彰显运动和激进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7千瓦,峰值扭矩将超过700牛米。(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