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机场“搞事情” 扒开大切让你看清楚!

作者:王强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13: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全新大切诺基是Jeep旗下的一款旗舰SUV车型,外观大气硬朗。然而,我们更常见的是整车的全观,你是否见过被全部拆解状态下的全新大切诺基?



目前,国内外利用机场作为平台来展示车型的事例有很多,包括我们很熟悉的上海虹桥机场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虹桥机场的广告牌上展示过很多上汽通用旗下车型,如刚上市不久的GL6以及之前的全新君威。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行李拿取处附近的广告牌,最近展示的也都是宝马、奔驰、现代等车型。



还记得上海虹桥机场有一个Jeep全车型的展示窗口,有自由侠、自由光、指南者、牧马人和大切诺基。那么为什么有越来越多的商家在机场做宣传呢?我们可以发现,机场每天拥有着巨大的客运流量,而且航空乘客的主体大多是商界精英、企业高管及白领阶层等高端、商务人群,主体本身具备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选择在机场作为营销平台可以更好的达到传播效果,我们也可以将这种模式称为机场营销。


此次Jeep也采用了这种营销模式,但是亮点之处是选择了在全部拆解状态下向人们展示全新大切诺基。在现场,被“大卸八块”的大切引来了无数过往旅客的围观拍照,可见拆解车辆要比整车更加吸人眼球。网通社现场观摩了全新大切诺基的拆骨装置,并以此种特别的方式重新解读这款车型。



全新大切诺基是这代产品的中期改款,整体变化不大,内饰、配置明显提升,动力方面将延续前款的动力总成,搭载“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六冠王的V6全铝发动机,配合优化调校后的第二代ZF全电子化8速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大切诺基造型采用全新家族前脸,视觉广阔;车身同色一体式前保险杠,极具力量感。银灰色的七孔格栅和黑色车身形成强烈对比,车身前后标志性的环绕式LED造型,犀利夺目。全新大切诺基设计了新的轮圈样式,轮圈的尺寸变为20寸,轮胎规格为265/55 R20,从侧面看去与整车气质更加吻合。



在拆解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隐藏在前大灯的清洗装置,这款装置令车主在多种路况驾驶时,始终有理想的车灯亮度,避免由于客观原因影响驾驶感受,更为体贴实用。



内饰方面,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属上乘。全新大切诺基在车顶、门板内饰、中控台、方向盘、座椅等超过18处地方,都包覆了Semi-Aniline头层牛皮。并且采用Laguna真皮座椅,人体工学设计,可以令驾乘者置于更为舒适的状态。



动力方面,2017款全新大切诺基搭载了“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六冠王的V6全铝发动机,配合优化调校后的第二代ZF全电子化8速变速箱,最快换挡时间可达到0.1秒。



配置方面,拥有堪称同级标杆的近70余项主被动安全科技,而且随着Selec-SpeedTM坡道智能辅助、LaneSense主动式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增强型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 )等一系列智能驾驶配置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其强大的安全性能。此外,全新Jeep大切诺基配备7大路况模式以及五级可调Quadra-Lift自适应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


面对激烈的细分市场竞争,此次全新Jeep大切诺基用一个比较原始的方法自外而内的展示自己,可以体现其在工艺上的强大自信。当然,我们更加希望Jeep在未来发展中精益求精,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图/文 网通社 王强)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