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不如当年何谈勇 试驾日产全新聆风LEAF

作者:张屹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13: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其实很期待全新聆风有一个和外观一样炫酷的内饰,但当我坐进车内时,发现这种简约、干净利落的风格才是最适合它的。作为日产智能互联(Nissan Intelligent Integration)的一部分,全新日产聆风搭载了“Nissan Connect”系统,我们可以得到持续更新的信息,如免费充电站的位置、营业时间及是否可用等等。此外,驾驶员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查看汽车的电池状态。当然,CarPlay这个时下非常实用的配置也没有缺席。


写在最后: 在我看来,其实国内买纯电动车的群体大体分为两类,一类人苦于指标受限,想购置一台纯电动车作为代步工具,性价比很高的自主品牌会成为首选;另一类便是追求豪华纯电动车,宝马i3、特斯拉等会被列入候选名单。未来全新聆风引入国内后,它显然不属于其中任何一类,也许这也是日产迟迟没有把它拿到中国来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日产作为纯电动汽车的鼻祖,它们应该对自己的孩子有信心,谁知道聆风会不会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图/文 张屹鹏)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