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不如当年何谈勇 试驾日产全新聆风LEAF

作者:张屹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13: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聆风的外形设计思路,可以追溯到2015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IDS概念车。如今来到我们面前的“成品”,则将概念车很多前卫的理念融入了进来。此外,日产全新的家族风还是要刮一刮的,“冻结”图案的清蓝色3D格栅在玩儿转科技感的同时,更好的展现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不过,要说只有前脸家族化显然是片面的,C柱的设计与尾灯均可以在日产其他车型上找到影子。










当然,设计并不只是为了好看,如何兼顾空气动力学更是重中之重。据官方介绍,全新聆风的阻力系数低至0.28,为何这么重视这个?接触过纯电动车的筒子们都知道,这纯电动车跑起来你能听到的更多的是胎噪和风噪,胎噪可以靠低滚阻轮胎和静音轮胎解决,风噪呢?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没有引擎轰鸣掩盖下的风噪会让你焦头烂额,一点不夸张!此外,降噪措施还包括优化逆变器结构刚度以及在PDM顶部安装了隔音板。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