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城市/高速通吃 体验日产第三代自动驾驶

作者:张屹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13: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就目前而言,自动驾驶还不能实现上车睡觉下车就能到国贸的境界,但大家对这四个字儿早已不会感到新奇。如今的现状是,各大车企正在争先恐后的研发自动驾驶,生怕被大浪拍在沙滩上。所以,日产这次“心急”的在东京车展后提前亮出了计划2-3年后的一张王牌——新一代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体验过程很简短,但足够让我印象深刻,原因则不仅仅是先进的技术。




















写在最后: 如果单论技术,日产的这套自动驾驶谈不上多么领先,但成熟是它最重要的标签,这对于新技术而言尤为重要。要特别说明的是,日产绝不想让自动驾驶在现阶段就取代驾驶员,后者依旧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车辆有主导权,且要负主要责任。完全自动驾驶是目标,但显然不是目前最需要考虑的,日产人更清楚这个道理。


(图/文 张屹鹏)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