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全新纯电动概念车 东京车展将亮相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1 16:3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9月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本田发布了Urban EV电动概念车。而在10月25日即将开幕的第45届东京车展中,本田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网通社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电动概念车——Sports EV Concept将在东京车展中首次亮相。新车与此前发布的Urban EV电动概念车共享生产平台,从已经曝光的预告图来看,这款新车的整体设计融合了复古感和未来感,预示着未来本田纯电动车型的设计方向。




外观方面,本田全新纯电动概念车延续了与Urban EV概念车相似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糅合了复古感和未来感,在保留本田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也加入了极具科技感的元素。与Urban EV概念车不同,新车采用了矩形灯组和尺寸更大的轮圈,整车轮廓更加激进。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内饰布局预计将与Urban EV概念车保持一致,配备超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和设计独特的单辐式方向盘,中控屏可显示车辆的续航、剩余电量、能量损耗情况等信息。同时,两侧车门同样置有显示屏,用以充当后视镜,通过数码摄像机显示路况信息。



2016年10月,本田成立“EV研发室”,加速推进电动化产品进程。先后发布两款纯电动概念车,也说明本田在电动领域正不断加快步伐。同时,这款新产品也展示了本田未来纯电动产品的整体设计。


此外,作为本田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本田也将加速在华产品电动化战略,与两家合资企业——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共同研发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电动车。研发出的纯电动汽车将分别由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进行投产,并且将于2018年正式投放市场。(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日本决定推出GR系列官方运

    本田新款StepWGN发布 日本最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