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红杉“开眼角” 升级主动安全系统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30 8: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杉(Sequoia)是丰田旗下一款主打北美市场的全尺寸SUV,出色的车内空间、强大的拖拽能力与不错的耐用性让其拥有着不错的口碑。网通社获得了一组丰田新款红杉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较原有车型进行了升级,并采用“开眼角”式设计,同时配备丰田TSS-P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搭载一台5.7升V8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红杉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且头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同时头灯组与雾灯加入LED光源。此外,新车的尾灯组仍采用卤素光源,但应用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新款红杉整体延续了此前设计,但采用了全新的光感应仪表盘,两侧圆形仪表中央为4.2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台配有6.1英寸触控屏且全系提供倒车影像。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空气悬架和自适应可变悬架,提供舒适、标准和运动模式选择。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红杉装配了丰田TSS-P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带有行人检测和自动制动的防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红杉将继续搭载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千瓦,峰值扭矩544牛米,并在2,200转时就可提供90%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新款StepWGN发布 日本最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