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通用推全新增压发动机 别克/雪佛兰搭载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9 17:1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通用汽车旗下品牌阵容中,“小排量”动力布局拥有1.4T、1.5T等多款不同排量发动机。网通社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企业将引入全新一代ECOTEC 1.0T和1.3T两款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由通用汽车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开发,燃油经济性提高5%-10%。此外,从2017年开始,通用汽车将陆续应用于别克和雪佛兰车型上。





全新一代ECOTEC 1.0T/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全新架构开发,通过全铝结构紧凑设计、全新设计的高效燃烧室、先进智能热管理系统、超低惯量涡轮增压及电动放气阀、全方位超低摩擦设计以及创新应用12大静音减振核心技术等,凸显“高智能电控、高效率集成、高科技静音、高可靠耐久”的独有优势。


ECOTEC 1.0T/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和120千瓦,峰值扭矩170和230牛米;燃油经济性提高5%-10%,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9和5.8升。


别克全新MPV—GL6/旅行车—阅朗率先搭载



阅朗是别克旗下全新紧凑级旅行车,该车基于英朗打造而来,动力方面将提供1.0T、1.3T和1.5升发动机;GL6是别克旗下第二款MPV车型,座椅采用2+2+2六座布局,动力方面将提供1.3T发动机。此外,两车将在10月16日上市。(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新款StepWGN发布 日本最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