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3.4秒破百 保时捷最强Panamera在华上市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8 13:4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保时捷近几年一直在拓展旗下插电混动车型的阵容,Panamera更是首当其冲。近日,网通社从保时捷官方获悉,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即日起在中国市场发售,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628,000元起。新车搭载由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可在3.4秒完成零到百公里的加速,使其成为动力最强劲的Panamera车型。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 级别 售价(万元)
4.0T+电动机 大型混动轿跑 262.8万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旗舰车型搭载一台4.0升V8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系统功率高达500千瓦。即使在低速行驶时,新车型仍能提供8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使得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每小时仅需3.4秒。



整体外观上,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与其他Panamera车型保持相似的造型设计,修长的车身以及多点式LED光源头灯叫人过目不忘,另外车尾部分的贯穿LED尾灯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使整车的运动风格凸显出来。


另外,新车的另一项创新技术是其同级仅见的车顶扰流板设计,可依据驾驶环境和车辆设定,提供三个伸展角度,并在后桥上形成最高可达50公斤的下压力。而当车辆处于 “Sport”(运动)和 “Sport Plus”(运动升级)驾驶模式时,车顶扰流板会在车速高于90公里每小时时自动伸展至性能位置。此外,若在车速达到90公里每小时或以上时开启全景天窗,PAA系统将自动调节车顶扰流板至正26度的位置,以缓解车身颠簸。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保时捷Panamera车型的设计和搭配,中控台多处触控按键以及两块大尺寸液晶仪表成为内饰最大亮点。


另外在整车配置上也进行了一定提升,带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 Plus)后差速器的电动机械式防侧倾稳定系统 —— 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运动版(PDCC Sport)、高性能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21 英寸 911 Turbo Design 合金车轮、动力转向系统升级版、Sport Chrono 组件和辅助空调为全系标配。顶配车型也配备了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自适应三腔室空气悬架,使车辆的驾驶动态性能和舒适性得到同步提升。(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