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搭两款动力 全新域虎将于10月2日上市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6 16:5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域虎是江铃汽车旗下的旗舰级皮卡,此次的新车可以用大换血来形容。日前,网通社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全新域虎将于10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一众的国产皮卡相比更具城市化的特征,在内饰方面则是更偏向家用,动力方面将搭载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择,另外还将继续提供四驱车型。






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折叠功能、外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感应大灯等一些日常家用车的配置将装备在全新域虎上,这也将摆脱以前工具车的形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动力总成,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来自福特,最大功率为151千瓦,峰值扭矩为325牛·米,搭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2.4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为375牛·米,比现款的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多出11千瓦的功率和65牛·米的扭矩,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文:张青云 摄:孙立刚)





发表评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