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南北大众孰更强 宝来/朗逸车主换车体验

作者:邢宇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1 16:4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俗话说的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句话引申理解,就是大家各有各的喜好,也没必要针对别人的喜好品头论足。可我的两位朋友,天天没事儿就怼别人。尽管他们让我们的聊天环境变得不堪,但好在没伤及他人,只是俩人互怼。这不,今年两人都换了车,一个买了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一个买了上汽大众朗逸,使得“战争”愈演愈烈。为了能改善聊天环境,我决定把这俩约出来,给他们治治“病”。



到了约见地点,这俩人就开始了家常便饭般的争吵。争论的内容嘛,很简单,到底谁的车更好。见此状况,我突然有了从未有过的一个想法,就是听听他们到底如何看待自己的座驾。


具有传承的全新宝来就是好



我们的全新宝来车主上来就说,这宝来啊是一辆有传承的车,要知道它的前辈可是第四代Jetta。而另一个朋友的朗逸,则是一款凭空出世的车型。光是“情怀”这一点,全新宝来就赢了。






















最后,K坚定地告诉我们:“除此之外,关键是这全新宝来还特别好开。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六挡自动变速器搭配在一起,动力输出十分平顺,不会带来任何的不舒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