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内饰小改/涨5万 丰田新埃尔法80.9万起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0 16:2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埃尔法(Alphard)是丰田旗下一款MPV车型,目前由广汽丰田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网通社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0.9万元与86.4万元。新车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相同,针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同时,新款埃尔法的售价较老款车型上涨了5万元。





丰田新款埃尔法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3.5升 3.5L 豪华版 80.9
3.5L 尊贵版 86.4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埃尔法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采用了辨识度极强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为车内空间提供保障。同时,新车还对车内的迎宾踏板、迎宾灯与镀铬饰条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埃尔法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