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增插电混动版 2019年发布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9 14:5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揽胜极光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型SUV,随着新能源市场不断的升温,极光有望成为首款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路虎车型。近日,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获得了一组揽胜极光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1.5T三缸发动机,搭配小容量锂电池组的48V弱混系统,有望在2019年正式发布。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在后车门贴有插电混动的标识,这也表明其路试车辆很有可能是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新车采用的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小容量锂电池组的48V弱混系统。预计会在2019年正式发布。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所推出的这款新能源车型与现阶段常见的插电混动车型十分相近,纯电模式只出现在起步和低速行驶状态,发动机高负荷运转时进行辅助工作,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性能。这也是应对欧洲等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标准和节能减排的一种解决方案。



除了揽胜极光外,揽胜和揽胜运动版未来也将有望引入插电混动版本,而所有的电气化都将基于汽油发动机,而不是使用柴油混合动力系统。(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