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众泰推全新7座SUV车型 有望4季度上市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9 14:5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500是众泰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已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次亮相,按照规划,企业还将推出一款七座产品。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众泰T500七座版车型申报图,新车造型圆润饱满,车身线条凌厉,前脸单横幅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贯通,更显整体。动力方面,T500七座版车型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4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T500七座版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前脸配有单横幅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且灯组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与透镜;下格栅配以贯穿式银色饰条点缀,整体更显时尚动感。车身侧面,黑色涂装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风格。



这款全新七座SUV的尾部造型较为平直,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此外,新车轴距达到2700毫米,座椅布局或将采用2+3+2方式。




新车可选装轮辋、开启式小天窗、开启式全景天窗、前雾灯、昼间行驶灯、不同外观前后组合灯、后视镜(带360摄像头)、D柱饰板、翼子板装饰件、行李架造型、1.5T尾部字标、车身前部装饰灯及车身前部装饰条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T500七座版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周岳)


全部评论(2)





少女杀手77747673


13分钟前


什么时候上市,价格多少能说不,价格好我等不好我可以买别的车


收起回复


0





迷醉亾泩


24分钟前


T500尺寸这样小,还推七座的,推个T800,路虎星脉七座版的,哥一次性买两


收起回复


1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