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全新XV明日上市 增驾驶辅助系统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8 14:0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V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1年正式投放市场,全新一代车型已经于今年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网通社从斯巴鲁官方获悉,全新XV将于明日上市。新车基于斯巴鲁最新研发的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全新XV还首次配备了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XV采用斯巴鲁新一代生产平台——SGP平台打造,在驾驶体验、安全性能等方面将实现大幅升级。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六边形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同时格栅内部加入黑色条幅,搭配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前脸造型更加时尚。同时,新车的轮眉、侧裙等处采用黑色包围装饰,并且配备设计独特的双色轮圈,顶部带有扰流板以及车顶行李架,整体设计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XV采用了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上下两款中控显示屏,方向盘上集成车载音响系统、电话等控制按键,下方显示屏为8英寸。同时,新车的双圆形仪表盘中间配有行车电脑,可以提供更为直观的行车信息显示。此外,全新XV还首次配备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含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起步油门控制、车道保持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XV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标配了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