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将推4款新车 EXEED TX广州车展亮相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4 15:3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奇瑞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旗下高端产品系列EXEED。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该系列首款车型EXEED TX将在广州车展中亮相,这也是这款新车第一次面对国内消费者。届时,奇瑞还将公布这款车型的中文命名。另据了解,到明年年底前,奇瑞将推出4款全新车型,包括3款SUV以及1款轿车。





奇瑞2018年产品规划
车型 级别
EXEED TX 紧凑型SUV
7座中型SUV 中型SUV
紧凑型轿车 紧凑型轿车
中型轿车 中型轿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除在车展中亮相的紧凑型SUV产品EXEED TX之外,奇瑞还计划在明年年底前推出至少一款中型SUV、一款紧凑型轿车和一款中型轿车。这些产品都是从奇瑞2.0时代向3.0时代跨越的产物,涵盖了奇瑞2.0阶段的创新成果。



打造奇瑞EXEED TX的M3X平台在创建之初就考虑到了国际要求,在安全性方面除满足C-NCAP的五星标准外,还兼容了欧洲E-NCAP和美国IIHS标准。这一平台主要用于开发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紧凑型SUV和中型SUV四种产品,并可兼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EXEED TX在外观上应用了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上下连接的龙鳞式进气格栅,配合连接左右大灯的贯穿式LED灯带,让整个前脸大气而又不失精致。这款车还配备HMI人机交互、语音识别、智能导航和安全系统。




EXEED TX将采用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这款发动机拥有基础版和性能版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16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20牛米。



除红色的燃油版EXEED TX车型外,奇瑞的展台上还展出了一辆混动版本车型。这款车搭载1.5TCI引擎,传动匹配格特拉克7HDT变速箱。此外,在混动模式下,最高速度达20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1.8升;纯电模式下,最高速度达12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达70公里。


结语: 奇瑞已连续十余年整车出口量位居第一,某种程度上来讲已经成为中国汽车的一张名片。EXEED系列作为奇瑞从2.0阶段进一步向3.0阶段跨越的产物,是奇瑞向高品质、高技术的一次蜕变,同时也将作为奇瑞进入欧洲市场的排头兵。至于新车究竟怎么样,那11月的广州车展,不妨亲身体验一下。(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